無意間在網上發現了這間民宿~境外漂流,

這棟建築是採西班牙高地建築,

希臘地中海藍白風格,

它獨特的是無直線造型,深深的吸引著我,

讓我有一股衝動想去希臘旅遊,

但一次全家希臘之旅所花的旅費不少只好作罷,
 
現在不用出國在花蓮就有這麼一間獨特造型的民宿,
 
無論如何都要來去住上一晚 

 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本來在8月底才要安排環島旅遊,但是在6月初要定房時,
 
境外漂流已經沒有房間了只好作罷~無緣啦!!

所幸剛好有人訂了7月份的房間臨時取消,
我們才能遞補上去~~好家在   


經過了將近5個多小時的車程,我們終於到了這讓我響往已久的民宿~  "境外漂流"
 
境外漂流是在台11線~花蓮往台東方向,來往車輛相當多,很多車經過這都會減速被
 
這棟外型獨特的房子給吸引著...搞不好還會塞車呢!!

 
 
 
 
 
 
一進門就聽見仔仔的招呼聲~進來坐喔!! 
  
PS..我很兇所以別想打我的主意...和我玩 ...
 
哼!!門都沒有.....



我一到這裡,相機的快門聲沒停過XD





庸懶的坐在搖椅上,海風徐徐吹來好舒服喔!(好想睡個午覺)

 
房間陽台也有搖椅,坐在搖椅上來杯coffee看著藍到
 
不行的大海,好幸福喔!!
 
 

 

晚上和我家老爺坐在這觀星感覺也很不錯喔~~
 
只是蚊子多的點,不到15分我們已經被蚊子叮得滿頭包,
 
趕緊進房間擦藥膏了XD...

 
 
 
 
 
 



你好我叫~丫頭  我最喜歡男生了



我最喜歡跟著男生屁股後面走了





我們住擁有4人房,門牌號碼是02


境外漂流有4間主題式房型

發現(兩人房)  渴望(兩人房)   尋找(兩人房)   擁有(四人房)



我們一家4口人當然定擁有房喽!

連室內拖鞋都有造型

這是境外漂流民宿才有的喔!



一進房就看見這幾隻熊熊在床上迎接我们



Check  in 時楊大哥和小球姐要我们放好行李後就下來喝下午茶






猜猜看我是什麼?    垃圾桶....嗯!!  答對了



這裡的下午茶聽說很讚!!這也是我選這裡的原因之一



小球姐精心準備的下午茶,點心的部份有花蓮有名的
 
提拉米蘇和手工餅乾+泡芙
 
配上當季的新鮮水果芒果和奇異果....嗯~~讚!!



茶飲的部份楊大哥推薦水果茶和柚子茶,
 
我们各點了兩杯,
 

當我們喝著下午茶時,
 
楊大哥很熱心的介紹這附近的景點供我們參考

喝完下午茶後楊大哥推薦我们去牛山走走吹吹海風
 
 

 
哇!海灘耶!!終於碰到海水了....好開心



離開牛山後趕緊來去祭祭我们的五臟廟,我們去距離境外漂流

不遠的~~鹽寮龍蝦海鮮餐廳用餐



來花蓮吃海鮮是一定要的啦!!生猛活龍蝦

 
接待人員建議我們點他們搭配好的套餐$4000元






龍蝦好新鮮喔~




凌晨4點多就起床等日出好睏喔!!...
 
在用早餐時楊大哥還不忘介紹花蓮的好山好水


  
 
                     
早餐也很豐盛喔!這兩片火腿是花蓮有名的郭榮市火腿,
 
聽楊大哥說單單這兩片火腿就要台幣$50元

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口感的確不同和超市買的差很多

還有煎蛋是用有機的生鮮蛋


濃湯是用瑞穗牛乳慢火熬了1個小時,喝起來口感非常濃郁,
 
拿麵包沾著吃也非常好吃
 
楊大哥怕我們吃不飽還一直問我們濃湯要不要續碗


我們第2天要到小琉球,聽楊大哥說從花蓮開車到東港
 
中間不休息至少也要5~6個小時歐....頭皮發麻  

吃飽喝足後,沒時間再多做停留,趕緊拿著行李出發到
 
下一站....小琉球


房價:

紅色渴望  (雙人房) 平日2800元 假日3500元 定價5000元

綠色尋找  (雙人房) 平日2800元 假日3500元 定價5000元

紫色擁有  (四人房) 平日3800元 假日4500元 定價6000元
     
 藍色發現  (vip雙人房)平日3200元假日4000元定價5500元


  (平日:星期日~五  假日:星期六及連續假期 定價:農曆春節)
 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65號

(過海洋公園後往台東方向約2公里左右)

聯絡人:陳小姐  訂房電話:0928-671403 

官網:http://www.wanderlust.com.tw/movie.htm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