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不起我家老爺一次又一次的革命,終於在狗蛋離開7年後,我們家又再度養狗
 

  

這次會選擇紅貴賓的主要原因則是牠比較不會掉毛,而且比較沒有體味

 
剛打完第一劑預防針,我们家老爺就迫不及待把牠帶回來了

 

這是coffee剛到我们家可愛的模樣裝可愛,才42天的牠好像一隻泰迪熊


 

剛來的前兩天,可能還不熟悉環境,表現的很乖巧,但到了第3天就原形畢露了,
 
每天早上像是天然的鬧鐘5:30分就起床要吃了,夜貓族的我跟本起不來,
 
coffee就有辦法一直嗯嗯叫,叫到我受不了起床餵牠
 
 

別以為牠吃完就好了,還要陪牠玩,紅貴賓最害怕的就是寂寞,

每天要從早上5:30分玩到7:30,

牠累了想睡覺我们才能離開~天啊!!我都不用睡了,要準備上班去,

coffee把我搞的每天睡眠不足


 

不過紅貴賓真的很聰明,教了兩天牠就會自己去便盆便溺了,

(但有時還是會走私,例如有時我們晚回來,牠好像是在報復,

會故意大在便盆的旁邊)


 

牠每次只要亂咬東西被罵,牠就會裝無辜來博取同情

 

牠現在已經是我们家的小霸王了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